理想偏差(ABO) 02

点击就看肖战王一博恋爱现场

蕊吞:

*ABO私设甚多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02


 


“看来我们达成共识了。”肖战确信自己没有错过王一博脸上哪怕最细微的一丝变化,对方那副事不关己的壁垒似乎快裂开了,他用了也许最残忍但是最直接的办法。对于现在的他来说也许直接离开会更有说服力,但是肖战有些拗不过自己的心软,决定再屈服一次:“我送你回去吧,下回出门前看看天气预报。”


 


“不用了,我想再坐会,你先走吧。”王一博现在很混乱,手脚发冷,浑身的热量仿佛都汇聚到了额角,情绪和理智都已经处于失控的边缘,后颈一阵一阵的开始炽热得有些疼痛,好像一把烧红的扳手在试图强行拧开早已干涸生锈的阀门,愤怒,委屈,羞耻和无助快要把他淹没了。


肖战无言的看着他的头顶,他依旧连脸都不肯露出来分毫。他没再多劝说,拿起钥匙独自离开了,走到门口确认王一博完全没有关注他的行动路线后,又轻步折返,坐在了距离对方不远的卡座里。


他的前男友的情况让他有些放心不下。


这次提出分手,他本身就抱着破釜沉舟的心态,不成功便成仁,肖战太清楚他们之间的问题了,无法坦诚,谈何包容。再喜欢也不能这样不清不楚,每一次约会都这么不痛快,这叫互相折磨。


还没等他理清楚接下来等待他们的会有哪些可能性,他又该如何面对,那边王一博已经把他的担心落实了。


他的动作太快,以至于肖战只来得及听到一声脆响,一个闪着金属光泽的钢圈在地上弹跳了两下滚远了——他把肖战送的耳环给摘了,随即推开椅子狼狈的快步离开,额头上布满了多到不正常的汗水。


 


王一博是逃跑的。


五年太久,以至于他都忘记了发情是从情绪失控开始的。


手脚发软,每一步踩着都像在云端,剧烈的疼痛已经像一把烧红的钢刀,在他后颈间断地搅动,太疼了,王一博怀疑自己会在发情前先被活活疼死,他的右手死死压着正在发烫的地方,如果可以他想把它直接挖出来。


好在工作日午后的商场人并不多,他已经没有更多的精力去关心周围是否有人注意到他,烧到混乱一团的大脑无法思考更多,今天发生的一切都是真的么?他真的彻底把他和肖战之间的关系搞砸了?肖战真的放弃他了?残存的理智告诉他必须赶在真正发情前躲起来,没有什么比一个没被标记过的Omega在公开场合发情更可怕的事了。


这可真奇怪,他明明应该已经失去这个功能了。


当他颤抖着打算反锁上残障人士专用盥洗室时,门却被猛地朝外拉开了,连带着失去重心的王一博直接跌到了门外的人身上。


肖战脸色不善的看着王一博,他的小情人现在浑身湿的像刚从水里捞出来,刘海被汗水浸润服帖的贴在脸上,身体的不适全都写在了脸上。


“你哪里不舒服?”肖战半蹲下身子,扶着他的脸给擦了把快把双眼糊住的汗水,语速迫切却声调温柔的问,“需要去医院么?”


王一博有些迷糊的看着他,眼神恍惚又茫然,好像不太明白为什么他会出现在这里,又一阵剧痛袭来让他眼前发黑,到嘴边的询问化成了一声闷哼。


肖战觉得他看起来好像快发情了,但是发情本身是一件能带来快感的事,怎么能痛成这样,这种情况让他不敢贸然做决定,他脱下外套给王一博裹上,轻声说:“我先送你去医院。”


王一博一把拽紧他的衣领,急切道:“不去医院,去你家。”看着肖战皱着眉头犹豫的样子,他又费力地晃了晃肖战的胳膊,“就去你家,就是发情期,没事的。”


肖战无奈的叹了口气,又给他理了理外套,俯身把他抱起来,快步往地下二层的车库走去。


王一博迷迷糊糊的靠在他的胸膛上,觉得今天发生的一切都太超过他的承受范围了。如果不是该死的阴魂不散的疼痛,他可能会觉得自己在做梦。



评论
热度 ( 204 )

© 艾草酒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