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,我愛你

最近換了新的工作學習環境,開始習慣繁體輸入法。

搬到天台也好潮濕,這裡的陽光和天空都很近,壓得我喘不過氣來,人也黑了兩度。

我愛,我在這裡第一次遇見了討厭你的人,與其說是討厭,已經是憎恨了啊!我很有耐心聽完她關於你的長篇大論,此前不意這世上竟然真的有人以你的痛苦為美味佳餚,我試圖解說,肖先生還未至最低生活標準,並不痛苦。

我個人覺得這是客觀大實話,我愛,你有錢有車有房,日子比我這個半工讀的笨蛋好過的多了。而且你的缺點我向來承認,你的遺憾我也一樣遺憾。但她突然好生氣,臉色變得又黃又苦,瞪著兩隻大眼睛說那是因為你賣屁股。我反應不過來這兩者有何關聯,也不知道說些什麼,總歸是現實生活沒有拉黑可言。我覺得我房子塌了,在談起你之前她一直是個溫順可愛,眼波瀲滟的小美女。我愛,你讓小羊也變惡魔。

我新喜歡好幾個小帥哥小美女,都比你青春靚麗,不過我不叫他們哥哥,很籠統的隨大流喊幾句老公完事。

我愛,我愛你,我很樂意稱呼你為我的哥哥,我不喜歡他們把你當做墮落神明,我很願意,大聲在天台屋村發瘋,心血來潮的說:哥哥,我愛你3000遍!

艾某人確是你門下走狗無疑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艾草酒礁 | Powered by LOFTER